志工服務成為豐群水產員工旅遊的一部分

4月16日至19日,台東 - 豐群水產公司100多位員工參加台東旅遊之餘,不忘從事志工服務,為台東地區的原住民及低收入家庭,義務組裝300個木製課桌椅,分送給學校學生使用。桌椅材料是由當地非營利組織所捐贈,而這些非營利組織針對台東地區有物資需求的家庭,提供必要的協助。

豐群水產體認到教育和社區參與對年輕學子課業與人格發展的重要性,努力與當地相關單位密切合作,為有需要的年輕學童創造適合的上課環境,並提供課後輔導計畫。過去,豐群水產曾邀請原住民青年合唱團在公司活動中表演,並贊助這些團體參加比賽,拓展其視野及累積經驗。

透過社區活動的參與及承擔社會責任的機會,豐群水產鼓勵員工多多參與社區服務的機會,不管是現在或未來,豐群會持續支持員工社區志工服務的活動,強化社區貢獻的價值。

關於豐群水產

FCF有限公司(FCF) 是一家台灣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海產品行業綜合供應鏈服務提供商之一。 FCF 擁有 40 多年的金槍魚產品貿易和營銷經驗,在全球建立了 30 多個子公司、漁業基地和航運代理,為客戶提供服務。作為可持續性、可追溯性和社會責任方面的行業領導者,FCF 與政府和非政府組織密切合作,以確保全球金槍魚種群和海洋生物的環境可持續性。 FCF 在 30 家公司中排名第 #11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