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衣物、口罩、筆記型電腦和二手家具給有需要的人

漁業基地遍布全球的豐群水產,在其營運所在的當地社區,致力於社區互動與回饋活動。 Wycliffe Taiwan organization to collect donations of used clothing and classroom equipment, including notebooks, desks and chairs. These contributions are distributed among local PNG families and schools.  

自2010年以來,曾派駐在巴布亞紐幾內亞的豐群水產員工Maggie Wang,在巴布亞紐幾內亞派駐一年後,回到台灣後定期發起物資捐款活動,贊助巴布亞紐幾內亞當地社區。

至今Maggie仍持續與威克里夫台灣組織的當地教會和傳教士合作,在台灣收集二手衣服和教室設備,包括筆記型電腦、課桌和椅子,安排貨櫃運送到巴布亞紐幾內亞,捐贈給當地的家庭和學校。   

FCF 的 Maggie 和 PNG 加工廠同事

發表評論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